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心緒不寧

最近有點心緒不寧。

近日有兩項工作不順利,成績不佳,讓我對自己的能力有懷疑。

另外又有一項工作頗有難度,給了我不少壓力。當我狂OT備課時,會問自己需要這樣緊張嗎?真有這麼難,這麼大不了嗎?但當我鬆下來時,又會怕自己是否躲懶?是否在拖延?會否不負責任?

還有,近日有一個客戶對我不甚客氣,讓我耿耿於懷。

這兩天又有點感冒,但快要出差,所以很有心理壓力怕影響工作。

總知,這陣子就是心緒不寧。有時甚至會想,這條路我走對了嗎?

唉,算吧,日子仍然要過,接了的工作仍要好好完成。

可能,我要學會的就是「平衡」。

另外,我真的是太在意別人如何看我了。其實有些人只是人生中的過客而已,他們如何看我,如何對我,又有何大不了?

這些,就是我的人生功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