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幾則隨想

我不甘心!

最近在填寫報稅表,想到自己二十多年來乖乖地繳納稅款,但那些胡作妄為的高官卻濫用職權亂花錢,叫我等老老實實每年雙手奉上稅款的小市民,何等氣憤,何等不甘心!

特首固然過份,那些駐甚麼辦也應受譴責,pre-trip都花了納稅人八、九十萬元,這些是甚麼人來的?香港高官的質素就是如此?唉!


有沒有指引?

昨天在公司附近等候過馬路時,身旁站了兩位軍裝警務人員,其中一位是名符其實的粗口爛舌,每句句子中大概有三、四成用字是粗口語助詞。作為市民,我的感覺是這樣似乎影響了警察的形象。

很有興趣知道警隊就軍裝警員在街上出勤時能否三字經滿天飛,可有指引的?


我被Unfriend了

哈哈,我在面書上被一位朋友unfriend了!

我個人猜測是因為生意上談不攏,對方出價跟我的底線頗有分別,所以我不接他的工作,繼而有天我發現這位朋友已將我unfriend了。

以後如果在街上碰到他,我仍要當他是friend,跟他打招呼? 又或是將面書上的關係引伸到真實世界,和他不再是friend?

其實,面書上的friend,真的全都是friend? Unfriend了,又真的能洩心頭憤?


敬老

我可以明白你因為天生麗質而看不起比你醜的人。

我可以理解你因為天資聰穎而看不起比你蠢的人。

但,請不要因為你相對年青,而看不起比你老的人。因為,你也總會變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