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還有八個月,加油!

這個周末都在公司努力,為的是兩年課程的最後一份功課。奮鬥了兩天,終於完成初稿,明天細心執漏後,就可以交出去了,yeah!

北京行之前交了一份功課,北京行回來再交一份功課,希望這兩份功課都能順利過關,否則要重寫就慘了。

交完這兩份功課,雖然鬆了一口氣,但其實還有最後兼最難的一關,就是明年4月15日要完成三萬字的論文。以字數計,那可是今天那份功課的20倍呀,真的不敢想像會有多難!

按照學校的提議,9月15日應準備好論文的計劃書,並和「師傅」討論。但以我現時的進度,加上要準備未來兩、三個星期在工作上的新挑戰,相信是難以準時完成建議書的了,看來要寫電郵給師傅申請延期了。

說到師傅,我跟她只通過一次電郵,互相say hi。希望她不會要求完美但指示模糊,又或是朝令夕改舉棋不定,否則未來大半年就會是噩夢一場了!

不過,我是運氣好的人。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我會和師傅相處融洽,如魚得水!

明年4月16日,就是我解放之時,期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