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潤唇膏


用了這麽多年潤唇膏,試過各種品牌,有平有貴,最終讓我碰上這款潤唇膏,自此愛上了它,成為忠實擁躉。

這是日本的品牌Yojiya,也就是京都那家以面油紙聞名的店。

2013年去了一趟京都,人在京都其中一樣要做的,當然是到Yojiya逛逛。我對面油紙沒有興趣,但一場來到,沒理由兩手空空而回。

看到店內有柚子味的潤唇膏,體積細方便携帶,於是買了幾枝回香港送禮自用。

這款潤唇膏帶淡淡的柚子味,第一次用時有種在喝柚子茶的感覺。我喜歡柚子,所以這味道很合我口味。

而它最令我喜歡的,是滋潤得來絕不油膩,而且很持久。更重要的是,我的嘴唇一向很乾,自從用了它後,情況有了大大的改善。

但是,這款潤唇膏只在Yojiya京都店有售,那怎麼辦?

我可真的很幸運,因為在老朋友中有一對夫婦是日本常客,每年起碼去一次京都,於是他們便成了我的潤唇膏買手。

手上最後一枝差不多用完了,而他們夫婦二人過幾日便會出發去京都過新年,時間剛剛好,yeah!

Yojiya潤唇膏
p.s. 其實,我還買了一樽潤手膏的。不過用後感覺普普通通,所以不會特別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