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月滿軒尼詩

剛看了這部電影,我自己是頗喜歡的。

要寫劇評,我既沒那種分析力,也會詞窮。

只是,作為一個普通的觀眾,我覺得這部電影值得看。戲中的老中青演員都演得出色,我尤其喜歡鮑姊及學友,他們的演出是那麼自然,自然到就像是你的街坊鄰里。

另外,我對都整部電影的場景都感到很熟悉很親切,由灣仔到柴灣,鏡頭內不少地方都是我每天上班及回家會經過的。

這部電影調子淡淡的,沒有煽情,也沒有激情。但就不經不覺在好幾個笑位及更多的會心微笑中,看完了一部105分鐘的電影,我想這就是編、導、演的功力吧。

去支持一下港產片,這部「月滿軒尼詩」會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