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我本無情?

很佩服身邊一些朋友,能一直跟認識多年,且為數不少的舊同學、舊街坊、舊同事保持聯絡,時不時互通電話問好,又或是見面吃飯互道近況。

在這方面我是甚為失敗的。打工這麼多年,我仍會主動聯絡的舊同事就只有兩、三位。讀書這麼多年,仍會比較頻密一點聚面的同學也只有那兩、三群。

我真的不是很善於拿起電話跟舊朋友舊同學聯繫感情,也不會很主動約大家見面。

最近因為電話及電話卡一併壞了,所有親朋戚友的電話都不見了!我只好安慰自己,對自己說重要的朋友總會「蒲頭」的,其他久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就隨緣吧!

經過這次電話事件,連興之所至可能會打一通電話傾一下的遠古舊朋友,都已經再也找不到了!

5 則留言:

  1. 不過在我們何東人中你是十分落力兼主動聯絡的一個!雖然各有各忙,很久無見,但很快又"tac"著,看上次親戚,同學,朋友的話題...哈哈,真的十分搞笑...大家得閒的話,可以約出來blow blow water la:)

    回覆刪除
  2. Thanks, my dear friend, for leaving me message. Let me guess who you are. Are you Teacher C? Or the inventor of "親戚,同學,朋友"? Yes, there was a lot of fun and I think we all enjoyed it a lot!

    回覆刪除
  3. ha,ha...very near...i am teacher J. teacher c and you are really fun makers!! i love u all:D

    回覆刪除
  4. yes yes yes...i am teacher c, forget my chinese name tim, don't laugh at me wor:P

    回覆刪除
  5. Ha ha, Teacher C, nice to greet you at by blog!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gathering (but don't know when!). Che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