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為何偏偏遇上她!

最近在不情不願的情況下,參加了一個沉悶的晚宴。當晚更在毫無心理準備下,重遇一個我並不欣賞的舊同事。

這位舊同事的眼神總讓我想起X光機,被她從頭到腳地打量,感覺上不單只是外表,就是內裡也會被她的X光眼看穿,總知就是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

另外,所有發生在她身上的都是最好,最利害的。她有最棒的客戶,她的生活最舒泰,她認識的朋友最有才華。

而當我稍一不慎說錯話,又或是根本在毫無預警下,都會被踩一腳。

最近這次的經典是,當大會攝影師為我們拍照,之後我說了一句:「其實拍都唔會番。」她的回應就是大大聲的對我說:「嘩,你點做trainer,仲話教influencing skills添!」,咁都俾佢入到位,真係唔係好明個logic喎!

總知,我當晚不幸地坐在這個舊同事旁邊,只好全晚做「假人」,不住地讚歎「嘩,係呀!」「好犀利喎!」

最後還非常假地說:「今日最大收穫就係見番你呀!」

其實,心裡在想的是,千萬不要再有緣遇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