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Besame Mucho

一位熱愛音樂的朋友將這段短片傳給我。

Besame Mucho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一直愛聽的是Laura Fygi的Jazz版本。這次配上了Rumba的旋律,又是另一種韻味。

短片上有不少阿根庭探戈的經典動作,可真美啊!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唯恐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毫無阻隔的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面地凝視你
verte junto a mí
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著看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就已經遙遙地
muy lejos de aquí.
遠離了你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唯恐今夜之後就會失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