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婚禮

昨天參加了一個大學同學的婚禮,很替他開心!

在我們這個人生階段,自己朋友(不是朋友的下一代)有喜事,實在難得。 坦白說,現在是去紅磡或北角的機會,比去喝自己朋友喜酒的機會多!

我們這群大學同學大概有三桌,真的感謝新郎,讓我們幾十個同學有機會聚面。 大家也打趣說把昨天當作是畢業後25年的聚餐。

以我的觀察,就算得罪一半同學也要說,女同學一般確實比男同學耐老!可能是護膚品的功勞,也可能因爲一家之主的壓力實在很大,反正歲月的痕跡在男同學身上臉上是更爲明顯。女同學,我們繼續加油!

說囘這次的主角,新郎和新娘原來是相處了12天就決定長相廝守,也算是閃婚吧。其實到了我們這種年紀,有一定的人生閲歷,對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想要的不想要的, 都已經很清楚。所以當對的人出現了,便可以馬上作出決定。我們都替新郎新娘開心,因爲在人生路上終於能遇上對的那個人,是很幸運和幸福的。 相信他們倆會好好珍惜對方,一起建立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家!

在婚宴上一再聽到大家對新郎的讚美,說他是一個老實又很願意遷就另一半的大好人。其實從新郎對這次婚禮的重視就可見一斑。

以我們這個年紀,加上過去幾十年的人生經歷,相信這時候結婚的男士,大概都不會願意, 也不會有心去籌辦一個完整的婚禮。

我們的同學可不同,他是全身投入,從拍婚紗照﹑接新娘,到簽婚書﹑辦喜宴,一樣都沒有少,從這裡已經能看出來他對太太的重視和體貼。 就慿這份心意,新娘一定沒有嫁錯郎!

在這裡我再次恭喜他們兩位!也祝他們百頭到老,每天都懷著結婚那天充滿感恩的心,去好好愛惜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