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見家長

哈哈,我將會以家長的身份參與一個「見家長」活動!

大家不必O咀,我可沒有前衛到未婚產子,也未善心到領養小孩。

事緣是我姊姊的大仔將會從美國回港渡聖誕,並且帶著女朋友回來。

時光飛逝,我這個姨甥已大個仔了,現正在美國讀博士。他是我所認識的人中,真正喜歡且享受讀書的人(或曰「怪人」!)

今次見家長,他的姨姨及婆婆也在被邀請之列。以輩份身份論,我這個姨姨只是叨陪末座而已。不過我可有做足功課,上「面書」(facebook)看看這女孩是甚麼模樣,甚至無聊到打印了一張照片帶回家給媽媽看。

這個姨姨也嘗試培訓婆婆唸那女孩子的英文名,但我媽媽覺得這名字甚有難道,學了兩次就放棄了,更拋下一句說:「嗨,我駛乜叫佢個名喎!」咁又係喎!

話時話,現在的年青人甚麼都放上「面書」,連我媽媽都說:「乜都公告天下,咪冇哂私隱?」無錯,其實真的很容易被起底。有朝一日在不適當的時候,被人家將所有前塵往事都摷出來,到時就識後悔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