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咳嗽歌!

洗澡時我喜歡打開收音機,製造一點背景聲音,感覺沒那麼悶。

幾天前聽到一首國語歌,讓我印象深刻。由於我並沒有仔細聽那位DJ的說話,所以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也不知道歌者是誰。

這首歌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它用上了咳嗽聲音打拍子,所以聽得我非常不舒服!

歌曲反覆用了同一段真人咳嗽聲襯托音樂,而那段咳嗽是有層次地從普通咳嗽,漸漸加劇到最後接近「咳到嘔」!總之(哈哈,今次終於寫對了,多謝老朋友的指正!),那些「咳嗽拍子」是非常非常annoying,要不是正在洗澡,我一定會馬上把收音機關掉!

其實,這首歌創意十足,不過卻很unpleasant,很趕客!希望下次遇到的創意歌曲,會令我聽得開心,聽得回味。千萬不要再碰上咳嗽、打噴嚏、打噎等搞怪配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