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好的開始

轉眼間春節假期過去了,今年對我來說有個好開始,因為從初一到初四連續四天我都有坐言起行做運動。

會所初一休息,所以我在屋苑樓下的海旁緩步跑了半小時。

多年以來我一直堅信自己沒有氣力及能力跑步超過二百米。其實我也記不起為何有這麽一個想法,反正因為這樣,我就一直認為以跑步作運動並非我那杯茶。

幾個月前開始在屋苑附近的運動場快步行當運動,當時看見很多人在跑步,心想我也可以試試非常緩步跑,看看自己行不行。第一次跑了400米,幾天後挑戰自己上試800米,到後來是1600米。

雖然我的跑步速度真的相當慢,但從第一天嘗試緩步跑,便已經打破了我這麼多年的想法,原來我是夠氣夠力跑步超過二百米的!

人的潛力有時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及沒有根據的自設限制而被埋沒了,可惜年紀越大就越難改變一些固有的想法,我要好好警惕自己呀。

初二會所啟市,從初二到初四我每天在健身房一個多小時,認真做器械及跑步機。

每次運動完就回家沖涼、洗頭、敷面膜,出了一身汗後洗白白兼為面部補充養分,感覺絕對良好!

既然有個好開始,我會堅持下去,令運動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