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星加坡

這個星期去了一趟星加坡,參加一間培訓公司的Train-the-Trainer (TTT) Workshop。

上次去星加坡應該是八、九年前的事了,當時剛加入培訓行列,去參加人生中第一個TTT。

這次住在舉行TTT的酒店,每天都很充實的從早上8點半上堂直至下午6點,而落堂後又要忙著處理公事,所以五天下來從沒離開過酒店方圓800公尺的範圍。

幸而這間酒店座落在一個有趣的小區。酒店旁邊的街道上,是一排排保養得很好的舊式矮屋。在我這個香港人眼中,這些古老的西式平房,有著濃濃的英治殖民地色彩。

原來這些平房是一間又一間的食肆,有日、韓、意大利、娘惹等不同菜色,當然也少不了酒吧。我每晚都在這幾條街上散步及找吃的,每晚去不同的餐廳轉換口味,既方便又不乏選擇,對商務旅客來説,這一區是挺不錯的。

這是酒店對面的建築物。左邊是政府住宅,右邊是私人住宅,前面有一棟兩層高的菜市場,看上去很像香港,很有親切感。

在酒店旁的商場,發現了這家店。我有光顧他們在銅鑼灣的香港分店,現在看到星加坡自家的店,當然要試一試,結論是奶茶甜得讓我受不了。還以爲他們在香港的奶茶已經夠甜,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四天的TTT收穫豐富,受用良多! 期待四月中完成論文後,重出江湖,好好迎接新的工作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