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科技的「偉大」

常言道:因為科技的偉大,人與人已不再有面對面溝通的需要了。

這個現象,一天之內在公在私我都領略了一遍!

下午在公司時,收到坐在身後六尺之內的同事一封電郵,問我一個簡單的問題,而我亦用電郵回覆了他。大家不用轉身回頭開口說話,各自坐在辦公桌前無聲無息地把事情搞定。

今天晚上我在廳內看電視,母親大人因為天寒地凍入房睡覺。過了一陣子,坐在沙發上的我忽然收到母親大人的whatsapp,問我星期五可否和家姊及姊夫做節,而我亦用whatsapp回覆了她。一道房門之隔,不用說話互動,就把日子敲定。

這就是科技進步的結果,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