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大功告成,告一段落!


昨天下午四點,通過Turnitin交了論文,yeah!

在按完發送鍵之後,公司同事為我鼓掌。這是真人鼓掌,非whatsapp手掌公仔,所以既有動感也有聲音,令我很感動!

努力了半年,手上拿著一份連reference及appendix共94頁的論文,很有成就感。

2014年3月上第一堂課,兩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兩年是幸苦的,因為功課一浪接一浪,兩年下來包括這份論文,共寫了接近五萬字,對我這個學術性不強的人來說,真的頗吃力。不過,通過這兩年的學習,令我對coaching這個課題的認識大大加深,眼界開了,視野也廣了,所以辛苦得來是值得的。

這份論文自覺很用心寫。過去兩個月的所有長假期,包括農曆年、復活節及清明節,我都沒休息過,每天在公司寫、寫、寫。終於大功告成,希望會有不錯的成績,為這兩年作個漂亮的總結!

p.s. 昨晚有舊同學和我及另外一位同學補祝生日,也順道慶祝我完成課程。其中一位同學的太太買了這店的薯片請大家吃。聽說他們的薯片薯條曾經大熱一時,長期大排長龍,等閒要等上一、兩個小時。不過,最近看似熱潮漸退,朋友太太說現在已不怎麼用排隊了。昨晚有食神,吃了以下三款。好吃是好吃,但要排一、兩個小時的話,我這個沒耐性的人,就寧可不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