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Wish List之1

這幾天完成了「後論文生活」wish list中的第一項(Wish List)看了「丹麥女郎」以及「工夫熊貓」。

個人觀感是「丹麥女郎」劇情平淡,但男主角演技一流,眉梢眼角風情萬種,心理變化表達細膩。由霍金到變性人都演得絲絲入扣,只看他一人也值回票價。

至於「工夫熊貓」,只當一齣可愛的卡通片看,沒甚麼要求,所以還可以。昨天上網查看播映場次,原來全港只餘一家戲院上映,而今天的那一場昨晚是一張戲票也未售出。

今早在去戲院的路上時想,如果全場只有我一個觀眾,到時是看還是不看?自己一個人包場,是難得的經歷呀!但是,要我自己一人坐在漆黑的戲院內,被130多張空櫈包圍,讓我這個膽小的人想著也覺心寒,相信到時會打退堂鼓吧。

還好買票時見到全場售出了三張戲票,為了互助照應,我就選了坐在這三人後面的那一排。入場後見到一老兩嫩,應該是婆婆或嫲嫲帶著兩名五、六歲的孫女。我入場時,那位婆婆說:「有auntie同我哋一齊睇。」似乎我的出現也讓她們舒了一口氣。開畫後十多分鐘,再來了一對中年男女,即共六位觀眾,是我看戲多年觀眾人數最少的一次。

最近忙於開工,五月又會出差,不知道wish list上其他心願何時才能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