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Jimmy's Kitchen

昨晚和朋友去了尖沙咀亞士厘道找地方吃晚飯,只見整條街都是食肆,有中、日、韓、意等不同菜式,相當熱鬧。

因為同行友人只想食個簡簡單單的晚飯,所以我們選了一間中式餐廳。這間餐廳有粥粉麵飯,也有小菜及生猛海鮮,是一間結合茶餐廳及小菜館的食肆。

坐下後打開餐牌一看,「唔係呀嘛,咁都得?」一個菠蘿包,盛惠21元!一碗普通的粥,62元!這種價錢,相信只有非本地人才會上當,我們又怎會甘願任他們宰割,所以二話不說,走為上著!

出門後回頭看,見到Jimmy's Kitchen大大的招牌,就去試試吧。

已經很久沒光顧Jimmy's Kitchen了,這家老牌西餐廳創辦於1928年,餐廳內裝潢懷舊,有點氣派。

另一特色,就是樓面的經理及侍應,都是上了年紀的男士,看上去他們都起碼有六十歲了。餐廳外籍食客很多,這些叔叔伯伯就操著流利英語,一面落單一面和熟客閒聊。

這個侍應團隊,不算特別殷勤,但待客專業、有禮,也有耐性,值得一讚。另外,他們相互間的配合及補位,給人一種兄弟幫「一齊砌掂佢」的感覺,很難得。

既然是食肆,食物水準當然最重要。昨晚吃的沙律很新鮮,煎鵝肝外脆內軟相當可口,但梳乎厘則普普通通,不過配以士多啤梨cream,另有一番風味。全晚最精彩的是德國豬手,豬肉juicy惹味,豬皮焗得香口,讓人回味。

亞士厘道這家Jimmy's Kitchen,值得再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