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這一年的感覺就是忙,尤其從九月開始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工作,所以一直渴望好好休息一下。

十二月第一個星期從北京回來後,整個十二月就只剩下幾單coaching,生活頓時變得很游閒。

原本想趁這段空閒時間完成三件事。一、整理自己公司的文件,好好分類存檔。二、讀完早前買下的幾本書,提升知識應付未來的工作。三、重看一遍Cityhall。

可是,當不用工作時,我天生的惰性以及DNA內的大懶蛇天天在作崇。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我那三個大計卻沒有寸進。一堆文件仍然躺在牆角,幾本書紋風不動,Cityhall更是一直在電腦內沒有機會打開過。

感覺是甚麼也沒有做,三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沒有目標,沒有計劃,“hea“了三個星期,時間在彈指之間過去,想追卻無法追回!

是時候收拾心情,在2013年的最後幾天能做多少是多少。

大懶蛇,求求你馬上離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