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香港人,好嘢!

過去兩天的「港大民間全民選特首」,有22萬張選票,好!

我在投票當天的凌晨已嘗試使用網上投票系統,但是不成功。睡醒一覺後繼續上網,仍然失敗。於是坐車去柴灣票站,一心以為票站用紙張投票,應該沒有問題,只想趕快把票投了可以安心。誰知到了票站才發現原來那裡也是用網上投票系統的,結果是無功而回!

回到公司後不斷上網依舊失敗,後來看新聞才知道網上投票系統受侵襲以至癱瘓!真是太過份了,連讓小市民參加一個影響不到那些沒良心選委的所謂全民投票,也不放過,也要破壞!

幸好香港人今次很爭氣,你越要阻止我們投票,我們就越要投下這一票!

投票首日的黃昏我再次去了柴灣票站,因為我決心要投下棄權票。當時已入夜且風很大也有點冷,但這寒意並沒有影響市民參與投票的熱心。在排隊的接近一百位市民都很有秩序,很有耐性地等候投票。

今次網上投票系統被入侵,可能是因禍得福,令更多香港人決心要走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和不滿。

香港人,做得好,我們已清楚表達了甚麼是民意!

且看那些挾民意而試圖令自己的選擇變得合理的選委,明天如何投下那所謂「良心的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