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金宣兒又拍喜劇了!

太好了!聼說金宣兒接了新的電視劇,三月底開拍,五月面世。很快可以看到金宣兒在電視上出現,而最開心的是這次她接了一部喜劇。

宣兒去年拍的“女人的香氣”, 實在是太苦了。從第一集開始一直哭到最後一集,演的人肝腸寸斷, 看的人淚盈於睫, 大家都好辛苦啊!

上次“女人的香氣”還未播映之前,一直說它是一部喜劇,讓我滿心歡喜地看第一集,誰知道看了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部相當悲的悲劇! 要不是因為宣兒精湛的演技,我是一早就棄劇的了。

很想看喜劇,更想看金宣兒演的喜劇。

美中不足的是, 聼說男主角很可能比宣兒年輕, 因爲這又是一部姐弟戀的電視劇。

如果宣兒可以跟車帥再結片緣, 繼Cityhall後再創造經典, 那就太美滿了! 我知道這是個妄想, 所以也只能通過重看Cityhall來回味這對讓人心醉的情侶組合。



宣兒這部新劇叫“I Do I Do”, 我是一定會捧場的。希望這次的宣兒會是美美的,開開心心的,而且能好好享受拍攝過程,讓觀眾和她一起開懷,一起歡笑!

後記:剛從網上看到,宣兒新劇的男主角是李章宇,比宣兒小十年吧,說實在我是有點失望。 我真的很想看宣兒配成熟的男主角,讓她能小鳥依人,好好的被疼愛,被保護。宣兒, 加油, 你要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