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以為這個星期工作清閒,可以開行turbo寫論文。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做功課大計在星期初已給打亂了!

星期一黃昏在公司努力做最後一個訪問的coding時,忽然接到消息,有一個在中東舉行的課程出了亂子。由於這是我的客戶,所以當晚用了幾小時開電話會議,希望能幫忙補救。整個晚上在救亡,論文甚麼的,全拋諸腦後。

星期二回到公司,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等到下午中東開工後不久,又傳來不好的消息。

如此一來,從星期二到星期五,我是一直不停地打電話發電郵,盡力把事情解決。當中波折重重,公司同事在旁看著我忙到團團轉,也只能致以無限同情。

今天總算能喘一口氣,但論文進度已大大落後。

下星期有好幾個會要開,加上中東一役仍會有手尾要跟進,相信要在25號交論文的draft給supervisor,應該難以成事的了!

但願一天能有36小時,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