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望到彼岸了

八十頁的論文,寫了六十頁,還有四分之一,這個復活節假期會好好努力。

原本昨日要把draft交給supervisor,但實在寫不完,所以申請延遲兩天,到27號才交。到時應該可以完成Findings and Discussion這個篇幅最長的chapter,只餘7到8頁的Conclusion。

把draft交了出去後,我有心理準備隨時收回supervisor大量的反饋,之後就要改寫、改善、改正。希望我的supervisor手下留情,讓我符符碌碌地過就好了!

回頭看,這兩年也真夠努力。全因傻更更的一個報名決定,就讓我當了兩年文青,長時間處於看書及寫文章的狀態中,最近這兩、三個月更上場做久違了的research fieldwork。這麽一把年紀還讀個認真的degree,自己也覺得自己amazing!

還有20頁,還有三個星期,彼岸不遠矣!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