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Wish List

今天終於弄好transcript了。

其中有兩個多小時的中文訪問,找了專業人士幫忙,原因是我的中文輸入速度實在慢,如果自己做這幾個訪問的transcript,真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成。

明天起進入分析資料的階段,初步感覺是訪問內容可能流於片面,不知能否寫出有insight的分析。但事到如今,只能見步行步,唯有希望能大步檻過!

最近在想,4月16號起有的是時間,到時有甚麼可做。

以下是暫時想到的,就寫下來motivate一下自己,推動自己在未來六個星期咬緊牙關,好好衝過這一關。

1. 睇戲:不知道到時Danish Girl會否仍上畫?要不然睇工夫熊貓開心一下也好。
2. High tea:在平日的下午當別人上班時,上山頂去嘆個下午茶。
3. 自己一個去卡拉ok唱個飽:實在太久沒有唱歌,感覺自己的「歌藝」退步了。所以很想好好練習一下,以免連舊歌唱起來也顯得生疏。

相信我這個wish list會不斷更新,不繼加入新item。

實在期待4月16號的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