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食花生

最近100毛為紳士牌花生拍的廣告,由取材、人物造型到改編歌詞,都很貼地具話題性兼抽盡水,真的一絕!(「花生背後」廣告在此)

在廣告內大家吃花生觀特首選戰。其實今屆特首選舉,不少香港人已不再只是吃花生隔岸觀火了。

不少政治評論員都有一個觀察,就是很多香港人對於今次誰被選為特首都很上心。雖然手中無票,仍然會用不同方法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能聚集民意,對選情作出一點點影響。

其實過去幾屆特首選舉,我都是漠不關心的。我當時的想法是既然沒有選票,那就是說這個選舉跟我無關。而且誰選上都是一樣的了,我才沒心思去關注。

但是,多得數字先生亂港賣港,亦多得兩年前國教及政改的抗爭,讓我醒覺不能坐以待斃,任人宰割魚肉。也讓我反思誰選上都一樣這個想法,其實是錯誤及不負責任的。

所以,這次特首選舉我非常關注,也祈禱香港能藉此次看到走出困局的一點點曙光。

不單止我,連母親大人也對特首選戰很上心。昨晚她提到薯片叔叔似乎仍未夠票入閘,看得出她真的擔心。對於母親八十多歲高齡仍盡她能力去表態,希望能阻止亂港勢力繼續橫行,我感到很驕傲。

這條戰線仍有一個月,大家要撐住,自己香港自己救!

p.s. 最近才知道,原來母親大人在Facebook看到一些政論的video時,她會點進去看看別人說什麽,難怪她對政局的看法很有sense,讚!

再p.s. 今天在地鐵站看到薯片叔叔和劍擊隊員拍的競選廣告,我拍下照片Whatsapp給母親,她回復說:「曾sir好型。」果然真人不露相,原來母親懂得串‘sir’這個字的,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