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嬲嬲豬

特首選戰,我說過我要表態。

除了支持我認為較好的候選人,我也要反對讓香港繼續沉淪的那些無恥之徒。因為後者,Facebook上的嬲嬲豬近日就有點忙了。

自從Facebook有嬲嬲豬以來,我只在某位數字先生的專頁上用過一次。

數日前,在某候選亞太開了Facebook後,我實在忍不住,馬上送她嬲嬲豬以示對她的虛偽及奸狡的不滿。

當晚回家後,我問母親大人可想給嬲嬲豬某太。母親問我怎樣去那女子的面書,我幫她去到某太的專頁後,母親親手按下她用Facebook以來的第一個嬲嬲豬,哈哈!

某太沒政綱兼只會攻擊對手,民意極低卻呼聲極高,唉!

昨日有朋友揶揄我,說表達意見只是能讓我支持的候選人死得轟烈一些而已。

大家儘管笑我吧, 就算明知民意根本左右不到選委,我們母女二人仍然會堅持盡力表達我們的心聲,不會放棄。

因為,我知道如果此刻我甚麼也不做,我將會後悔自己沒有按良心良知行事。

願主佑香港!

p.s. 我和母親大人當然都在這個網站上投了票發了聲。 
https://cast.popvote.hk/#/l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