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元旦日

新的一年開始了!

今日陽光明媚,天空蔚藍,加上氣溫回暖,是個好的開始。 

下午去了健身房,做了今年第一次運動,出了力流了汗,感覺良好。 

對我來說,要建立運動的習慣,並不客易。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宅在家裏時光易過。現在科技普及,拿著一個手機就可以東看看西看看,常常不知不覺地一小時,兩小時就這樣過去。我也曾中手機毒,病徵是沒有動力,整日宅在家裡上網虛耗光陰。 

所以我要提醒自己,無無謂謂用手機上網,看面書看微信看貼吧,其實對生活並沒有提升。而且窩在家中不動,只會身材走樣,手腳越來越不靈光。 

做運動的另一個心理關口,是“辛苦“二字。尤其做器械,某些動作是挺辛苦的。坦白說,有兩種器械鍛鍊我真的不想做。於是每次總要先儲點勇氣,調整一下心理才開始。 

正是因為宅在家裡舒舒服服,出去鍛鍊辛苦難熬,所以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並不客易。 

不過,每次運動後都有一種成功感,覺得自己能的起心肝落樓去健身房,完成一系列指定動作,並且朝每周做兩至三次運動的目標邁進,也真不賴。

嘻嘻,我就是這樣一個為小小事也會開心,也會給自己一個讚的小女人。自己自己,是開心人生的一個要素呀!

健身房,我要和你fall in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