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我怎麼了!

一月份已開工兩次,以工作來說,一切順利。

但,這兩次開工前的晚上,我都失眠!

平時的我,上床沒多久就會入睡。且多數一覺睡到天光,鬧鐘不響,我也不會醒來。

最近兩次開工前的晚上,我卻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而且天還未亮,鬧鐘還未響,便自動醒來。

結果當然是精神不夠,還幸用意志力撐著,順利過關。

其實,這兩次開工都是舊客戶、舊課程,兼沒有甚麼難度。但,為何我仍然緊張,甚至影響睡眠?

我已入行七年,不是新丁了,還緊張甚麼?

對很多課程內容我已滾瓜爛熟了,還緊張甚麼?

這種現象過去七年一直存在,雖然間中有改善,卻原來仍未根治。

我到底怎麼了?到何時才會在開工前也能睡一覺好的?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