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工作夢!

這個夢,非夢想的夢,而是做夢的夢,而且是令腎上腺素上升的有關工作的夢。

昨晚做夢去了培訓,一切看似順利。但到了中午學員陸續去吃飯時,我卻赫然發現原來漏了講述議程上的第一個模塊!於是我陷入兩難中,下午補回這模塊,怕時間不夠。但不講的話,這個培訓就變得不完整。我應該怎樣做呢?

之後夢境一轉,到了第二天。由於是出差外地,所以我住在酒店,而我的房間就在培訓室對面。當時是早上9:30,我仍未梳洗,仍未化妝,心急如焚,因為所有學員都已在等上課。於是只好對自已說,就素顏兼頭髮蓬鬆地頂硬上好了,反正學員不是來看我的模樣,而是來聽我講課。於是馬上換衣服,卻發現預備穿的套裝,不但褲子髒了,上身的外套竟不翼而飛!當時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

唉,這邊廂才說自己的新年目標是要放鬆心情面對工作,那邊廂就做了這個夢。看來我跟輕鬆工作這個目標仍有一段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