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終身美麗

最近接連在微信上看到同一篇文章,內容大意是中國女性太早放棄自己。

文章內提到,“在中國,女人年過二十五不再談青春,年過三十五不再談年輕,年過四十,無論曾經如何花容月貌,就不再談姿色。但却忘記女人可以永遠談美麗。“

之後,文章又提到法國對女性的不同看法。“人家法國女人,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韵味,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六十歲活轻松,七八十歲就成無價之寶。“

謝謝這篇文章提醒,做女人豈可放棄自己,任何年齡的女人都可以美麗的。

保持愛美愛裝扮,怎樣忙碌也不忘花點時間及金錢讓衣櫃及化妝箱與時並進,是我的終身目標。

只要穿著裝扮合乎身份,言行舉止平易得體,接受新事物,不固步自封,自然能散發魅力,保持吸引力。

這正正就是為何要有“只限女士日、韓、歐洲shopping之旅“的原因!幾個姊妹一起嘻嘻哈哈,研究時裝、飾物、化妝品、護膚品,過程本身已經是能讓大家美麗的羊胎素了!

姊妹們,加油!共勉之!

後記:剛剛看到羅蘭姊賣西施飯煲的廣告,最後那個鏡頭,充分體現了任何年齡的女人都可以美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