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馬年展望


踏入甲午馬年了,祝大家事事順心,天天都充滿平安和喜樂。

雖然我並非屬馬,但每到馬年我都感到特別醒神,特別充滿能量,覺得這是我的年啊,要好好的、努力的過。

其實在2013年12月31日我已經寫下新一年的目標,不過既然身為中國人,可以過兩個新年,就再簡單地總結一下今年的大計,好再次提醒自己要認認真真地將這些想法付諸實行。

在工作方面,我會放鬆心情,學習「一切並沒有甚麼大不了」這真理。周末及假日就停工,真正做到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另外,今年要進修一下,讓自己在培訓及coaching方面有所進步,對得住自己也對得住學員。

而在生活上,首要是培養運動的習慣,每周兩、三次,既舒筋活絡,也強身健體。此外,好好過日子,去旅遊,嚐美食,和良朋共聚,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停下腳步享受收成。

在個人方面,要三思而後言。慎言,不得罪人,也不會不經意地用言語傷害了人,是我的修身目標。

希望一年後作馬年回顧時,我會對自己說,「好棒呀,全部都達標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