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能量房

多多美能量房 — 我的排毒美顏最佳選擇。

我已使用能量房半年了。清閒的時候,一個星期能去兩、三次;但忙的時候,一個月只能去兩、三次。

能量房是甚麼?我對當中的生物科學原理只一知半解,反正就是能量房內鋪了電氣石,能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房內溫度保持在攝氏42、43度甚至更高,有助大家通過排汗而將體內毒素排出。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網站了解一下。

http://www.dodomi.net/

每次在能量房只需逗留40分鐘,所消耗的體能,有如跑步十公里。而所排出的汗,相信跟跑了十公里路不遑多讓。

最美妙的是,整個過程只需睡在電氣石上,如「煎蝦碌」般仰臥、俯臥及側臥地上便可。絕對是不需付出,不用辛苦,便能出一身大大的汗,可說是「不勞而穫」的極致!

在能量房所排的汗叫「脂汗」,跟一般運動所排的汗不同。脂汗沒有臭味,也不會覺得黏黏的。在cool down後,皮膚更是滑不溜手的,很神奇。

不少人在使用能量房後,健康都得以改善。

我可沒有甚麼很大的感覺,不過出一身汗排下毒,感得很好、很痛快。

說到身體的改善,我的左膝蓋曾受過傷,間中會隱隱作痛,尤其現在工作常要站著,有時在開工時也會痛。自從使用能量房後,過去幾個月就算連續站三、四天左膝也不覺痛了。

還有就是,開始排毒之後面上多了光澤,膚色漂亮了,出暗瘡的頻率也大大降低了。

作為一個如我這種年紀的女性,膚質有所改善,已經值回票價,更何況排毒對身體健康同樣有裨益。

所以去多多美能量房,會是我在2011年繼續堅持的保健美容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