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再談『熟女辛市長』

今日的我要打倒昨日的我。

對於幾天前我說『熟女辛市長』的男主角車勝元有點「型」,我要承認那是我只看了兩集後武斷的評價。

剛過去的周末,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煲劇』生涯,兩天內看完了『熟女辛市長』,對於男主角有重新的評價。

了解劇情後,我明白男主角為甚麼眼神常帶憂鬱,不忿又或是不蔑。

當劇情漸次推進,男主角開始對辛市長動情後,觀眾更多時候見到的,是男主角那滿載情意的眼神。這一雙眼,絕對能將『情深款款』四個字演譯得淋漓盡致!

他看著辛市長時,是非常的專注,仿佛眼裡心中就只有這個女人,這個讓他重新感受人生的女人。

除了那殺得死人的深情,這位男主角亦是我見過穿西裝穿得最好看的一個男人。


這套戲及這對男女主角,讓我想起『畢打自己人』。當中相似的是那段苦戀,兩個注定走在一起的人,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大家都嘗試過要逃避,但每次努力要走遠,那反彈就更大,那份分不開的感覺就更深,因為他們對對方是那麼的不捨。

當然,這套劇最後是大團圓結局,看得人開心又窩心,也讓我過了一個又哭又笑的愉快周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