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韓劇『熟女辛市長』(韓名:City Hall市政廳)

兩三日前偶然看到高清翡翠台晚上11:45播放的『熟女辛市長』,覺得幾鬼,幾好睇。

女主角是曾經扮演金三珣的金宣兒,我沒有看『我係金三珣』,相信金三珣也一如『熟女辛市長』中的辛未來,既不年青又不美麗,但卻有顆善良的心,且心口掛了一個『勇』字,認為應該做的就會勇往直前。

這位被叫作『大嬸』、『山東婆』、『金剛』的女主角,在這幾集也真的蠻像一個師奶,且表情多多,睜眼嘟咀鬆鼻樣樣齊,傻更更的很搞笑。

至於男主角車勝元,我是在這套劇集才認識他。對於這位仁兄,我是不懂得怎樣形容。他身型高大,但眉宇之間總令我覺得他有點『型』,不知是他那迷濛憂鬱的眼神,還是那常常鼓起的『櫻桃小咀』,總知就是怪怪的。這位叫趙國的副市長,到目前為止都頗乞人憎。但是既身為男主角,總會回頭是岸的,就如辛未來應該很快也會變漂亮變英明。

近日沒電視劇可看,讓我發現這套女主角粗粗魯魯,男主角則型兼討厭的反傳統劇集,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